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

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,研发,设计和生产舰船电器,自动化设备,以及船舶电力系统,...

公司介绍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先生
  • 电话:0512-52121551
  • 邮件:sz@cs-ruite.com
  • 传真:0512-5234818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公司介绍 > 设计团队
设计团队
     公司拥有一支超过60名科技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,其中正高级研究员1人,高级工程师6人,研究生6人,本科生66人,涵盖电气、自动化、软件、电力电子、结构等专业方向。

    公司配置又先进的软硬件开发设施,包括数字电路仿真开发设备、总线仿真开发仪器、电力分析仪、激光三维扫描设备等,所有产品开发均基于三维设计平台。

    公司先后与华中科技大学、海军工程大学、浙江大学、常熟理工大学在电力电子、特种电源、自动化系统方面引进对方的科研成果,进行成果转化或联合开发。与中船重工集团公司711研究所进行船舶自动化系统领域合作。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共建省级船舶电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,华中科技大学三名专家担任中心顾问和副主任,中心现有18名技术人员。与江苏科技大学合作成立了研究生工作站,联合进行研究生培养。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公司近三年累计投入研发经费1380万元,共立项21个项目,其中19个完成了产品或样机研制,16个项目交付用户使用,其中舰用中压配电板项目填补了船用中压配电板国内空白。

    取得自主知识产权15项,其中3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,一项发明专利已授权,还有一项发明专利在实审中,6项自主研发软件著作权,还受让了4项软件著作权,28项专利申请已受理,其中5项普通发明专利、2项国防专利、14项实用新型专利、7项外观专利,4个省级高新产品认定,3个获得软件产品认定。